一顿能吃五碗饭

你要陪住我,你要陪住我

【瓜kun】一起打堡垒之夜吗

*小段子,看个乐

*没啥逻辑,OOC怪我

没有比赛的日子Pep和Kun就待在家里,吃完晚饭,Pep把自己关在书房里。眼下,让他关紧房门的始作俑者正在外头叫唤。

“Pep,一起打堡垒之夜吗?”

“出来我们一起玩堡垒之夜吧Pep。”

“Pep,玩不玩堡垒之夜?”

“Pep以后训练随你加,只要你出来陪我玩堡垒之夜。”

“Pep,Pep,我能进去吗?”

“Pep,你出来!”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“Pe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p!”

之后是断气一般的沉默。他在屋里等了半天,没有听到下文。他心里一边想着外面那人到底又在作什么妖,一边走到门口,打开门探出一个脑袋,“叫我干嘛?”

沙发上一堆抱枕下伸出一只手,那只手晃了晃Switch的游戏手柄,“打堡垒之夜吗?”

“滚!那么多枕头都堵不上你的嘴!”Pep重新关上门坐回电脑前。

当球员可真爽,他的眼睛盯着屏幕,心里有点不平衡:我的工作量比Sergio多了不止三倍!欧冠、联赛、杯赛他都不想放弃,所以他得照单全收下所有的压力。于是,Kun做每日晨训和晚训的时候,他在思考战术;Kun瘫在床上玩手机,他在对比各队的数据;Kun打游戏,他又开始思考下一个战术。他喜欢尝试新打法,但绝不是Kun曾经提出来的那种奇葩阵型。

 

 

“或许你想不想试试2333?”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发言人一边啃苹果一边歪着脑袋笑着看他,“你可以上两个守门员。”

“你再说我就让你去当守门员!”

Kun识趣地闭了嘴,咔吃咔吃地接着啃他的苹果去了。

 

 

“咚咚咚”小心翼翼地敲门声再次响起,“Pep,我又来了,堡垒之夜,打不打?”

还敢来?Pep扔下鼠标,开门把人拽进来按床上干了个爽。Kun没想到他真会开门,正惊地说不出话的空,两人的衣服都已经散了一地。身体先于意识的,两人已经纠缠在了一起,他带进屋来的游戏手柄也随手丢在了衣服堆上。

完事后,Pep双手垫在脑袋下仰面躺着,Kun背对着他蜷着,没说话。他在思考:究竟是叫上Pep一起打堡垒之夜比较爽,还是刚刚那样比较爽。

“还想打堡垒之夜吗?”Pep凑过去亲亲他的耳朵。

“打!当然要打!”Kun“噌”地坐起来,把床拍地“啪啪”响。刚刚那问题还用想?当然是两个都要更爽!

Pep从脑袋后面抽出一只手,轻轻拍拍Kun的后背,“你为什么今天缠上我了?以前和Nico他们玩的不是挺好的吗?”

对面忽然换上一脸悲愤的表情,气呼呼地抱怨:“我昨天蹲草丛,被匹配到的队友骂了!你不是最会教训人了?今天我把他揪出来,你帮我怼回去!”

哦,拿我当工具人呗!Pep原本有些期待的情绪落了空,“那你之前在屋外喊的什么加练随我还算不算数?”

Kun穿好衣服,丢了个手柄给Pep,“什么加练,我没说过。”

Pep抬腿给了他一脚,这么个小无赖,到底是哪个老师教的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顿能吃五碗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